Feb 6, 2005

在約克的中國新年


Chinese New Year Party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本來對於今天晚上的中國新年party抱持的心態就是一件例行的公事,身為同學會的一個份子就是應該要去的。之前很認真的想要做地瓜圓,在試了兩天之後發現我失敗了,唉… 不過想起去年在美國買的古早味麵線到現在都還沒有煮,所以可以派上用場∼ 下次回台灣一定要學些小吃,然後多準備一些材料。晚上到了派對的地方,食物好多好多好多,看來中午根本沒有必要在柳園買那麼多東西的,有甜的、有鹹的,超級多東西的。有些人很認真的做了一些中國食物,還聽說有人前一天晚上就開始在準備了(我只花了一個小時就做好好吃的麵線:p),有饅魚、蔥油餅、鍋貼等等,不過我吃比較多的是在柳園買的東西:p 還是比較相信外面餐廳的手藝。亂吃了一兩輪之後就開始朝甜點前進,有西米露、珍珠、很像杏仁豆腐的東西(可是並沒有杏仁味)、水果蛋糕,還有香蕉蛋糕(很好吃喔)。就這樣亂吃了一堆東西,根本就跟去all you can eat一樣,吃的還算開心。在大家吃到一個段落,學姊開始表演歌仔戲,真的是太厲害了,還先用英文解說劇情,了不起啊!然後真的唱的不錯,學姊中氣十足,不過明年就看不到她精彩的表演了,真是可惜☹ 學姊的表演讓晚上的活動到達一個高潮,真是出奇的high。後來Eva帶大家玩遊戲,更是有趣,雖然是很簡單的遊戲,但是在她有趣的帶領下,大家玩得很興奮,可以說是相當成功的。後來有介紹台灣茶的影片欣賞,我就沒有看了,因為Meesha後來到了,我就介紹一些吃的給她吃,然後和她還有她的樓友聊天,還不錯∼ 後來就拿了一堆剩下的零食、蛋糕回家,真是不錯的party啊,想不到在外國也可以這麼有中國味,星期三還要去別人家吃水餃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