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1, 2005

總算下大雪了

美麗的Wentworth College
到這裡快五個月了都沒有看到一場大雪,前幾週天氣有點回暖,我都快要放棄希望了。想不到今天早上醒來地上是一片白色的,而且天空還不時飄下雪花,我就趕緊穿了衣服到外面去照相,畢竟這很有可能是今年唯一的一場雪啊… 到了外面有不少東方面孔的人在照相,還有一些人開心的玩起雪,不過其實積雪並不厚,而且太陽已經開始在融化那些雪,所以玩得應該不是很盡興。看看照片吧!據說這星期還有機會下雪,晚上吃飯的時候就又飄起雪來了,希望能多下一點… 第二天雪更多了,有新的照片在相簿裡面,歡迎去看看

5 comments:

anthonioo said...

沒辦法... 不過今天積雪更厚了,又照了一些相片,有幾張很漂亮,不過我覺得應該是雪太亮了,鏡頭可能要作一些設定,不然照出來的相片有點灰暗,唉...

Anonymous said...

插花一下,照片裡頭第三張那隻在雪地走來走去的鳥類(看到你用鳥類這個詞,原先還以為有好幾隻)應該類似Greater white-fronted goose。不過我是用北美鳥書查的,不確定跟英國一不一樣。至於那隻鴨子,因為顏色沒有被照清楚,我不太確定。

Anonymous said...

對了,他腳上有繫放的腳環喔。如果留意看看,他可能是遠渡重洋來的(不過也可能是本地繫放用)。

Anonymous said...

對了,他腳上有繫放用的腳環喔。如果仔細看上面的資料,說不定可以知道他是遠渡重洋來的、還是本地繫放的。

anthonioo said...

鳥類專家出現了... 我才不敢靠那麼近,那些鳥那麼大隻,到時候發生不測,歡迎老大您來敝校參觀,相信我們的鳥類不會讓您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