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4, 2005

情人節快樂

valentine's day

照片上的東西是準備送幾個女同學的東西,裡面是一個Thronton的巧克力棒棒糖,然後就是祕密愛慕者拿來送人的。我準備明天一早就拿去辦公室,然後都不講,其實他們也不會發現到底是誰送的,然後等到晚上再告訴她們。這樣應該會挺有趣的,呵呵。剛剛很辛苦的在雜誌上找那些字母,就是Z特別的難找,還好那一期有介紹Renee Zellweger的東西,不然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找到。會想要這樣玩其實也是有緣由的(日子太苦悶:p) - 在當兵的時候,有個辦公室的長官情人節都會送所有的小姐們巧克力、玫瑰花一朵,那時候其他的大姐就說,小弟弟們這個要學起來,我想確實也是,小小的動作可以讓別人開心,為什麼不做呢?今年在國外沒辦法跟女友一起慶祝,不過已經寄了一張我覺得很不錯的卡片,設計很簡單,上面的文字也讓我很喜歡,呵呵,希望她也會喜歡。最後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沒有情人的,也可以稍著祝福給自己身邊的朋友。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因為你開始癢了...:p
然後不知不覺又會多了一些愛慕者...哈哈!

Joseph

anthonioo said...

想太多

Anonymous said...

我會盯著他的
再說他並沒有那麼優質
應該也很難吸引到人 哈

黃xx
你去哪裡了
我要找你說話啦!!!!!!

Anonymous said...

小羊...
情人節快樂.

anthonioo said...

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