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5, 2005

幾米微笑的魚

喜歡幾米的東西其實很神奇,因為在我很喜歡幾米之前,擁有的作品只有一本,而且還不是大家熟悉的作品。也不知道為什麼,總之,就迷上了幾米。我特別喜歡幾米Spa上的設計(因為該網站有龜毛的規定,所以不設定連結,請大家愛用google),簡單的線條,然後夢幻的小插圖,如果我要做一個理想的網站,就是那個了,可惜自己畫不出那樣棒的東西。在台灣的朋友應該都已經看到幾米微笑的魚之萬事達卡的廣告,國外的朋友可以到這裡去看,我已經用網路預購了,雖然打九折不會比後來唱片公司賣的便宜,不過比較有保障,還送滑鼠墊呢!大家可以參考… 微笑的魚配樂是幾米地下鐵音樂劇的配樂陳建騏,讓我非常有信心,毫不猶豫就購買了。聽說之後還會有其他幾米的作品改編成動畫,應該是相當令人期待的,希望可以看到動畫板的地下鐵。BTW,那個微笑的魚網站還有桌布可以下載,我自己把那個桌布加上日期就成了月曆桌布,看到電腦桌面上的圖案,就有種很自在的感覺☺

2 comments:

anthonioo said...

此google非比尋常,請大家狂點選!

Anonymous said...

靠!原來是耍心機...我偏不點...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