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9, 2005

除夕夜

dscn0816

中午打電話回台灣拜年,意外知道我有一些紅包可以拿,哇哈哈… 然後看到我們家拜拜的食物,覺得我媽有點小小的偷懶,還是有些好料的沒有放在桌上呢?不過可以吃到那些東西也是相當不錯的,不像在約克的我,只能自己吃自己。晚上本來要跟幾個台灣同學一起吃火鍋,結果不知道他們怎麼約的,反正等了很久也沒有消息,我就自己弄東西吃了。在等待的時候吃完了一包上星期在Aldi買的日式米果,我覺得相當的好吃,明天要再去買一些,這東西在台灣絕對可以賣到更貴的價錢,台灣人的錢最好賺了。

為了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我的部落格也換個新裝,其實是想要用比較豐富的東西,不過似乎要自己改太多東西,有點小麻煩,所以還是用既有的模板,然後加入一些連結,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