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7, 2005

難以捉摸的可愛寶貝

就是我家的小朋友,每次都會來一些特別的花招,實在是超乎我的想像。記得一陣子之前,有一次用msn聊天,然後氣氛不是很好,她送了一個綠色的擁抱符號給我,我就跟她說:我現在在辦公室,應該給我藍色的擁抱符號(因為綠色是男生、藍色是女生,不過很爛的mac版msn只有藍色的。所以如果我用mac上網的時候,就是用藍色的擁抱icon)。原來她的意思是背對著我,不想理我:p
msn01
今天下午用msn傳一下訊息,我說要晚一點點,因為正好在做實驗,然後她就說不想理我,我就自己根據她的原則研發了一個組合符號。
msn03
結果想不到,她送給我下面這個符號。
msn02
我我我真是服了我家的小朋友,真是可愛的讓人不得不多喜歡一點,想到這點心頭就很甜(應觀眾要求,說我都不在blog提到她:p),還挺開心的。或許我比較公務員的生活模式,就是需要搭配這樣會出奇招的女朋友,日子才會有無限的想像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