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8, 2005

愚蠢的英國人

英國人真的是世界上數一數二沒腦的,今天去郵局寄東西,順便去BarClays問為什麼我的信用卡還沒有寄到,然後搞了老半天,很像是因為他們總行把我的卡寄到別的分行去了,而且類似的情形最近常常發生。連那個分行的小姐都有點不諒解,為什麼要把一些東西寄到在約克的主要分行,明明大部分的學生都是到這個離學校近的分行,唉… 不過因為有去吵一下,他們允諾要在五天內把我的卡寄到宿舍。其實要這張信用卡完全是多餘的,我只要那個申請信用卡送的HMV二十磅的Voucher,哈哈∼ 大抵而言,我會推薦以後的新人申請BarClays,因為他大部分的東西都會給,不像其他討人厭的銀行,給的卡不能用來Debi或是不給支票簿等等的,規矩一大堆,不過也是有壞處的,就是要隨時有兩千磅在帳戶裡,不然要付手續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