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 2005

徵友特報創刊號

我承認這件事情很脫線,可能也不見得有效,不過既然當事人同意,我就來嘗試一下。周邊很多還是單身的朋友,女性略多,為了早日讓她們找到好的歸宿,決定在我的blog幫她們推銷一下。不知道究竟成效如何,希望有來看的朋友都可以留言,那我大概有個概念:p 這的服務完全免費,所以應該不會有打廣告的問題,對於徵友廣告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留言,名額有限,欲參加從速。首先登場的是我們家的妹妹,個頭小小的,不要看她個頭小,可以說是十項全能,學術表現優秀,體能也挺好的,文筆也讚。到了這個年紀的她,已經比較成熟,不會對愛情有太多不切實際的幻想,需要一個在一些層面也很優秀的人來陪伴,當然不用是樣樣都行,但至少要有一兩個項目是讓她可以很讚賞的(例如聰明絕頂:p… 這是我隨便說的啦,若有雷同純屬巧合)。如果你對於深刻體驗生活有憧憬,而且又是單身想要找一個可以共同分享生活的夥伴,那我妹就是適合你的對象啦∼

6 comments:

willers said...

這個blog真是越來越多采多姿了XD
還是你想要順便利用這個機會衝高瀏覽數XDXD
(不太像哥哥的妹妹 還好還好)

Anonymous said...

學姊真漂亮~~ :)

anthonioo said...

可惡的willer... 不過沒那個必要啦,如果真的可以衝高,那也很神奇:p

壞貓 我把妳的留言刪了... 不要透露別人的本名啦 抱歉囉

.tracy. said...

是不是要提一些數據?

.tracy. said...

沒錯,好在不像哥哥。這麼漂亮的都還單身,我們還有望嗎?

Anonymous said...

哥哥 以及哥哥的眾親友們

感謝大家啦
過海飄洋來徵婚
我哥真是用心良苦

有空來加州玩 來找我吧

ps我哥說加州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