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2, 2005

英國求生檔案

上星期的某天我學長給我看個東西,這是他以前的學校編的一個小冊子,裡面有一篇文章是給從北美到英國就學的學生的建議,非常的經典!我試著翻譯一個: 統計課在兩個洲都是一樣的恐怖,我們認為這是一個無助學習的實驗測試。請確保妳周遭的朋友至少有一個統計很好,不然就自己躲在棉被哭吧。其實真的很難翻譯,尤其是要把好笑的英國笑話翻譯成中文,我試過跟我女友講幾個笑話,但她總覺得我很難笑☹ 如果妳想知道原來的英文版本,歡迎留言,其實我有寄給一些朋友了,如果沒收到可能是寄丟了,就提醒我一下(這樣想比較開心一點:p)我在想如果我要給台灣學生的建議會是啥?或許在英國求學過的大家可以一起集思廣益。

2 comments:

willers said...

收到了 但是有些東西真的不容易體會
請YM有機會還是翻譯成中文 然後稍微解釋一下這其中的文化差異 這樣會比較好笑囉

Anonymous said...

來一個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