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7, 2005

時光倒流 – 推薦兩張專輯

我是一個對音樂很有感覺的人,音樂對我而言有很大的影響,或許就是對聲有很高的敏感度。在不同的時間點都有不同的音樂是最合適的,而最近幾天需要一些被放逐的音樂,除了吶喊也需要享受一種解放。黃大煒的精選輯是第一張要推薦的專輯,這張專輯匯集了David兩張專輯的好歌,還有一張專輯中歌曲的英文版。裡面有很多歌手愛翻唱的【讓每個人都心碎】,我很喜歡的【乘著風】,整張專輯都很很很好聽。其實黃大煒的每張專輯都很適合在比較失意的時候聽,聽的時候就感覺是有個同病相憐的朋友在替你打氣,很有鼓舞人心的效果。另外一張是李心潔的Man & Woman,也是她最後的一張專輯(如果都沒有再出的話:p)。本來覺得李心潔是個不能唱歌的偶像,之前的群擺搖搖還挺可愛的,但絕對不是我會想買的CD。不過在看完她演的電影【愛你愛我】之後,就對這個小女生很有好感,也就很敗家的買了這張專輯。想不到這張專輯出乎意料的好聽,很動感的【愛錯】、【沒完沒了】都是很適合吶喊的歌,另外還有超芭樂【謝謝你給我的愛】,以及歌詞寫的超棒的【像你】,以及最後的【想飛】,這是一張很多元的好專輯。報告完畢,如果大家覺得也需要一些能量的話,個人很推薦這兩張CD,記得要支持正版,不然以後講到每個歌手都要說他們的最後一張專輯,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