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0, 2005

喜歡哪個封面?Whic one do you prefer?


來做個普查,這是同一張電影原聲帶,不過在不同的國家會有不同的封面,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一種。希望你先不要去查到底各是哪個國家的版本,單純的就你的喜好來票選。為了不影響大家,我把我的選擇放在留言中,所以請在回覆前作好決定。按一下圖就可以看到放大的版本。Please cast your vote in the comment. Tell me which one do you prefer.

這是新拍的傲慢與偏見的電影原聲帶,由英國美女Keira Knightley主演,在英國很賣座,到了美國小規模上映,票房也相當的不錯,看來要拍這種英國的電影還真的要找英國人拍才對味(不過李安拍的理性與感性也很讚啦)。電影原聲帶洋溢著濃濃的古典氣息,還有知名的法國鋼琴家Jean-Yves Thibaudet負責鋼琴演奏,CD一開始播放就覺得自己很有氣質,在此呼籲要培養英倫氣息的大家,記得去買一張來聽,肯定會有幫助的。(王阿姨記得要買啊...)去看別人專業的評論,我只能俗氣的告訴大家我很喜歡,因為這音樂很安靜,讓人有種安定的感覺。當初看封面就非常想買,不過沒去看電影所以遲遲沒有做決定,但最近看了別人的評價,確定是張好作品,所以就在ebay上敗回家了,而且還是透過second chance買的,看來真的和這張CD有緣份啦。

9 comments:

anthonioo said...

本來在猶豫要不要買美國版的,結果一看到封面就決定放棄。美國版的是右邊的那個,很俗氣,把原本英國版封面的優雅氣質完全破壞了,唉... 因為英國版的那個影像品質比較差,所以看起來顏色比較不飽和,但相信我實品看起來很美的,買回家當裝飾都很合適。

willers said...

卡中意左邊那個 倒不是因為顏色 只是我覺得右邊那個把標題放在上面 又用了較深的棕色 跟整個畫面比較不搭

anthonioo said...

感謝兩位的投票,請大家繼續踴躍投票

William said...

我比較俗,我喜歡右邊的......因為我不喜歡女主角,標題剛好切掉頭 hehehe(雖然左邊沒有標題也切掉頭了)........可能是因為看了 Love actully 以及 King Arthur的原因吧,沒什麼演技....oh對 還有那部跟貝克漢有關的片.

Anonymous said...

我喜歡左邊的 :)

Anonymous said...

嘿 我看了trailer
我知道那個producer是BJ和Love Actually的原班人馬 (god! two of my favorites!) But 我的問題是, 那個trailer裡面的音樂, 我覺得我聽過ㄟ~~ 我記得很像是BJ(好像是一 也可能是二就是了)裡面的配音嘛!!!! 同樣一模一樣的歌 而且不是經典老歌那款 可以這樣用在兩個電影裡嘛??!! 沒有 只是突然覺得有被欺騙的感覺 :(

anthonioo said...

預告片的配樂本來就可以隨便用,有些經典的常常被用到,例如:Cast Away的end title,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的end credit也是常常被用到的。我看的是英國版的預告,所以我不確定是不是相同的,晚點在看看美國版的,至少我聽一段是Little Woman裡面的音樂,真是好聽啊!

anthonioo said...

果然美國版的預告和英國版的不一樣,妳聽到那個應該是Love Actually裡面的配樂,不過前面的部分並不是,前面的部分我沒辦法identify,應該也是別的電影中的片段

Anonymous said...

我喜歡左邊的...
啊~sorry,I'm just pass by
nice blog,and York is a nice 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