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4, 2005

總算到了Bristol

這是我老闆Alan Baddeley原先在的地方,想當初我也有想要申請University of Bristol,不過知道他到約克就打消了那個念頭。一直都有想要到Bristol看看的念頭,總算這是逮到機會了,在Bristol有一個workshop on time and short-term memory,在老闆的同意下,我就很開心的去參加了。到Bristol之前因為有個約克的朋友到那邊去住(至於為什麼呢?自己猜),所以稍微打聽了一下狀況,不停的聽到有人說那裡不安全,然後我的火車又是晚上將近十一點才到,讓我非常的惶恐。還好我很順利的找到青年旅舍,因為天氣很遭,所以混混也沒有到街上搗亂:p Bristol靠海,但市中心離海有段距離,不過有河在市中心穿梭,但特別的是整個城市有一半是在山坡上的。套一句我老闆post doc的話: Everything uphill is good. But not downhill。這句話點出了Bristol是個矛盾的城市,有山有海,有新建築有舊建築,但沒有好好的規劃,整個城市有點亂,街道也是彎來彎去的。我發現英國的城市大多有類似的問題,就是街道的規劃很奇怪,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但大抵而言我覺得Bristol在夏天會是一個很迷人的城市,下次應該在夏天去拜訪。去看相簿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cool

waiting for your latest repo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