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5, 2005

又有善心人士

話說生日的時候在美國唸書的學妹很有誠意的寄了卡片,和我愛的熊餅乾的餅乾盒圖樣,我就回她說應該寄點真的餅乾來。今天系上的秘書說我有個小包裹,去看發現居然學妹真的寄熊餅乾來了,真是太感人了。這是繼笨鴨子去年寄餅乾給我後,再次有好心人事寄熊餅乾給我,真是挺開心的。在辦公室很開心的開了一盒分大家吃,結果不小心打翻,天啊… 當時直覺的反應大聲的喊shit… 這聲音立刻吸引了門外的老師們探頭看看,真是小尷尬。後來我們裝作地板很乾淨,就把掉下來的餅乾都吃掉了,希望還會好好的活下去:p 準備也寄一點好吃的英國零食給學妹,這樣以後還有機會吃到熊餅乾,呵呵。去看這餅乾的官網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惡 我寄dvd給你就沒有得到特別感謝,下次別想了!

anthonioo said...

計較起來了... 那多感謝就會多一點dvd嗎:p

Anonymous said...

你可以試試看阿,看你明年會拿到什麼?

哼,而且去年寄給你熊餅乾還要被你虧...搞什麼...沒禮貌....

anthonioo said...

鴨叔叔 小弟知道錯了,小弟即日起必定對您必恭必敬,會惜福的

Anonymous said...

我還不知道你愛這個呢~
仔細想想是有點關聯
你好像也挺愛熊的(不知道是怎樣)
早說咩 我也可以寄給你 呵呵~~
現在再寄就會變嫌抄襲創意囉~~

最近好忙
明天要defense
可是我這學期很可可能還是畢不了業
因為我老闆很像想拖住我的論文 嗚 煩
所以明天急不急著過都沒差啦
不過準備了還是希望就給它個ending
至少我就只剩論文 :(

anthonioo said...

我不介意啦...
希望妳順利過關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