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30, 2005

心理系的寶地 – psyboard

在我們系上有個討論區,就是讓老師學生可以有個溝通的平台,有點像台灣的BBS,不過每個人都是用學校的帳號發言,所以絕對可以追蹤到發言者,也因此不太會有謾罵的現象。總之,我學長因為這學期有教書的關係(我也是啦)常常會去看psyboard,然後他三不五時會跟我分享他看到的。下面是兩個好笑的:


這個是有人在問個問題,然後那門課的老師請他去問那組的助教,結果那學生就回說老師您就是我的助教(因為那老師也擔任兩組的助教)。不過好笑的還沒有結束,因為後來另一個助教也給同樣的答覆: 去問妳的助教。


這個是他們在討論字數限制的問題,因為超過10%要扣分,就有人問說文獻算不算,然後有個人就賭氣說,如果要算我就不念了。唉… 英國人不是很紳士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