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3, 2006

掰掰BenQ獅


BenQ獅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今天看到我女友的暱稱,突然感傷起來,因為她即將離開BenQ,也代表著我和BenQ間接的關係暫時告一段落。因為我女友的關係,所以我有很多BenQ相關的紀念品,從水壺、浴巾、月曆到BenQ獅小玩偶,要什麼幾乎就有什麼。他們公司號稱以設計著名,科技產品我是不清楚,可是他們的獅子實在太可愛了,那個世界盃的獅子怎麼比啊?Anyway... 這是我手邊有的三隻BenQ獅,還有兩隻在台灣等著我,其中一隻還帶著拳擊手套!真是太期待了,到時候再來個全家福吧:)

還好還有認識的人在BenQ,短期內不愁會漏掉可愛的BenQ獅玩偶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