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5, 2006

搞飛機


我在等公車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一個多月前我幫我女友訂從英國到荷蘭的機票,當時好死不死訂錯,訂到早上七點的飛機,要不是更改的價錢相當時重訂的價錢,我一定會想辦法改時間的。Anyway… 當時就做了最壞的打算,查了一下公車和火車的時間,發現我們最早也要5點40左右才會到機場,雖然知道有點趕,但也只能這樣了。當天我們早上三點半左右就起床,﹝還好前一晚很早睡,且住宿的地方還挺安靜的,推薦大家去住﹞順利搭上4點14分前往火車站的公車,到了之後順利搭乘第一班前往Stansted機場的火車。到了機場就是災難的開始,首先Ryan Air的櫃檯很慢,然後工作人員遠少於需要的人員數,所以我們幾乎到了櫃檯要關前幾分鐘才完成check-in。接下來是另一個災難的開始,因為這幾天的恐怖攻擊警告,所以安全檢查相當的嚴格,他們開放的檢查點又不夠多,等了很久很久。大概早上約七點我女友才進去檢查點,可是飛機是七點飛… 我就看著螢幕寫Final Call…,突然一轉眼看到那個班機狀態是gate closed。當時就非常的擔心,因為她才進去不到一分鐘吧… 該不會搭不上飛機吧 >_< 然後因為打電話不方便,我到早上十點多才知道我女友已經平安到達荷蘭,呼呼。提醒各為最近要從英國搭飛機的朋友,提早一點到機場,因為有很多突發的狀況,早點到比較能安心。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等公車也要照相
會不會太自戀了

anthonioo said...

這是我女友要照的 >_<
真是無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