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5, 2006

再訪sky movies

這星期因為Kim去渡假,所以我就到她家去幫忙照顧兔子,當然也就是順便電影欣賞啦:p 不過可能因為不是聖誕假期,覺得這星期的片單很糟糕,我居然連星期一晚上看得電影是啥都忘記了。因為都不喜歡要去排名太困難,就照看得順序吧~

In good company 大公司小老闆

本來以為這部電影是部好片,因為在美國上映的時候評價還不錯,票房很像也比預期好一些。但是看了之後真的覺得是部爛電影,因為劇情非常的遭,讓人看了問號連連。要不是為了美女Scarlet Johansson,我大概沒有辦法把這部電影看完。

Miss Congeniality 2 麻辣女王二

為什麼表現好的電影總要搞出個續集?除了一些本來就是很多集的電影,我覺得續集通常都比不上第一集的成就,當然有極少數的例外。但麻辣女王二就是那大多數,根本沒有什麼好笑的點,跟第一集比起來真是遜太多了,如果還會有第三集,那就真的是太神奇了!

The consequences of love

這是一部義大利的藝術電影,電影描述一個男子,沒有工作,整天就在一間飯店中打發時間,沒有什麼對話。這種不多話的電影通常是導演拍爽的,我個人強烈覺得這部電影也是,或許是導演的某種投射。總之,電影裡面利用一個很愚蠢的方法來帶出片名,最後的發展也讓人覺得很詭異。畫面的簡單俐落或許是唯一讓人覺得okay的部份。

Melinda & Melinda 雙面瑪琳達

這是Woody Allen在愛情決勝點前的一部電影,本來是非常期待的,因為看預告和電影介紹相當的吸引人: 一群朋友在討論喜劇和悲劇的差異其實沒有那麼大。但是伍迪先生劇本寫的很糟糕,裡面威爾法洛演的loser根本就是他自己常在自己電影中出現的那個樣子,只是換了個人演。故事並沒有把想要對比的東西拉出來,結果就變成一齣爛戲要看兩種不同的版本,非常的糟糕。這電影剪接的也不太好,真搞不懂導演先生在幹嗎,伍迪先生片子的品質落差還真是大… 突然很慶幸當初沒有一時衝動買了這電影的dv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