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5, 2006

Misato真的名不虛傳


dscn6033
Originally uploaded by Chieftain :-).
去了倫敦好幾次,也不乏在中國城用餐的經驗,不過一直沒有機會能品嘗傳說中的日本餐廳Misato。這間餐廳賣的不是頂級的日本料理,而是便宜又大碗的簡餐,不過一直到昨天中午前,這一切對我來說只是個不實際的傳說。昨天辦完事情正好在中國城附近,於是就想去逛逛商店,結果經過Misato發現裡面還有空位,就索性在那邊用午餐。因為是中午的關係,有比較便宜的價錢,還附贈一碗味增湯和一點點的開胃菜,我點了一個照燒雞肉,就是照片中的那個(這是別人的相片,照的不是太清楚:p)。等著等著,我看到別人點的咖哩豬排端上來,那個盤子很大,然後東西裝的滿滿滿,我下巴都快要掉下來了,飯很多、豬排很大塊,還有一大堆的生菜辦佐。當時我就覺得有點可惜,怎麼沒有點貴一點的豬排飯,但當我的照燒雞端上來的時候,我又受到驚嚇一次,真是太大盤了。除了份量大,口味也相當的不錯,那個照燒醬有一點重口味,不過正合我的胃口,肉用的是好吃的去骨雞腿肉,雖然在這裡是比較便宜的肉,但其實是雞肉最精華的部分,英國人真是笨:p 吃了好久我才把我的東西吃完,飽到一個不行,走的時候還付了一點小費,因為真是吃的非常的飽足。如果是女生去吃,我覺得一份可以讓兩個女生吃,應該也會吃的很飽的。希望下次去倫敦的時候,還有機會可以不太需要排隊就吃到Misato,呼呼…

7 comments:

.tracy. said...

辦完事情=又去買蘿蔔糕了嗎?

anthonioo said...

蘿蔔糕是一定要買的... 不過感覺老闆有偷工減料的嫌疑 >_<

但辦完事情只的是獎學金的事情啦.........

.tracy. said...

芋頭糕其實很不錯,有一塊塊的芋頭喔

anthonioo said...

呵呵... 下次去會買來吃吃看。歡迎阿雪帶著芋頭糕來約克拜訪小弟,九月有免費套房可以招待。

.tracy. said...

還要專屬廚師...也好,這一陣子出國太麻煩了

Anonymous said...

兩個女生吃?
我一個人吃剛好.哈.
而且我每次點的都是豬排飯,雖然想過要點其他的,但實在是抵擋不住炸豬排的魅力..

我之前好像在blog上寫過,當你對著六鎊左右的豬排飯大叫好便宜時,就表示已經很融入英國的物價了:P

不過覺得最值的還是旺記的三鮮炒麵^^

anthonioo said...

哇... 真是驚人:P

旺記不是惡名昭彰,我還不想去被糟蹋,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