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8, 2006

倒楣事

最近小小的敗家,因為看到一些想要的DVD在特價,所以就買了,不過東西實在很糟糕。首先是在ebay上買的兩片,都是號稱一區的DVD,但明明就是亞洲的無區版本,個人懷疑都是盜版的。其中疑雲殺機已經是我第二次購買了,結果都是沒有辦法如願買到真正的一區版本(其實也沒有一定要一區啦),還好賣家要讓我還貨退錢,損失並不是太大。另外就是愛情決勝點,這片子我是一定要買一區,因為二區的封面實在太醜了,照片中的是一區的圖片,非常的美,去看二區的 >_<。結果那DVD感覺根本是大陸的盜版,首先不是完整的包裝,然後感覺就像偷印的,上面還有寫中文字,真是很可惡。然後賣家根本就是做賊心虛,沒有在我繳費後給我評價,因為之前那個經驗,我學乖了,先不要給負面評價,先去吵… 不過那傢伙似乎沒有啥反應,我就等著pay pal退錢給我,哼哼哼。再來就是在hmv上面買的東西,因為三片15磅,然後學生又打九折,根本就是大特價。本來沒有要買的,但後來Keira的傲慢與偏見也加入特價行列,我就完全沒有抵抗力了。他們很奇怪,硬是要把DVD一片一片寄,非常的不環保,其中有一片居然是沒有塑膠套包裝的,我相當的不爽,等著他們負責,不過我可是一毛錢也不想多付,因為完全是他們的缺失。有了這些不愉快的經驗,以後絕對不在ebay上面買號稱一區的DVD,也不再hmv上面購物,除非他們有好的補償方式。這樣想想還是amazon讓我比較安心,買了這麼多次,從來沒讓我失望過,其中有一次有片cd壞掉,他們居然用DHL快速寄一片新的來,而且也沒有把那片壞掉的要回去,真是好服務!

1 comment:

anthonioo said...

結果事情的發展很奇怪,那match point的賣家都不跟我連絡,然後突然間我就收到退貨款,而且ebay把那筆交易記錄消除,賣家還是不跟我連絡。於是我就有了一片免費的match point :D

倒是hmv很煩,要我寄回去換但是又不保證會是有包裝的,我覺得很沒誠意,以後應該是不會跟他們買了。BTW,新的NUS卡雖然要繳錢,但是在amazon上面購物打九五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