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3, 2006

尋找Maria



這是Andrew Lloyd Weber老先生為了幫自己新的音樂劇Sound of Music尋找女主角而衍生出來的節目,都是因為Scarlet Johannson小姐不當女主角造成的 :p 如果是Scarlet演Maria,那就一定要去倫敦給她看一下。這節目已經持續幾個星期,不過這星期開始是比較正式的表演,每週淘汰一個人,直到他們選出Maria為止。我覺得這節目的評審比較狠,跟之前X Factor的不太ㄧ樣,也感覺比較公正一點。上周有個爭議的女生,今天居然說她不參加了,遭到一頓炮轟,那女生真的是太高傲了,就算她來我想應該也會是最早離開的。也因為她的離去,上周一個被淘汰的美女Siobhan才能回來,那女子真的是太美了(其中一個評審就是頭號花痴),在倫敦念設計,應該是班花吧!看了比賽,老實說我覺得好的其實不到一半,有些人唱的歌並不適合她們,想像一下慢節奏的Torn,還有聲樂的Over the rainbow,真是糟糕。我最喜歡的Connie唱的Natural Woman,唱的非常的好,大家的耳朵真的是清楚的,兩位評審都認為她今天表現最棒,另外她也是觀眾票選最高票,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好。最後被淘汰的Laura就是唱Torn的女子,她如果換別首歌應該就不會落到最後這個境界,但老實說對於Andrew先生沒有留下她我很不解,因為另一個女生Helena唱的很糟糕,唱什麼Charlotte Church的搖滾歌,然後一點力道也沒有,真是媽的x,安德魯先生耳朵長繭喔。最後兩個人唱No Matter What也是Laura唱的比較好,另外那Helena根本兩眼無神,感覺很糟糕,下星期一定要讓她走人~ 去看活動的網址。

看這節目就可以每次都看到Andrew Lloyd Weber先生,我不知道他會不會懊惱幹嗎搞這樣的節目,吃力不討好,然後鏡頭帶過去的時候又不能有不悅的表情,真是太辛苦了:p 雖然我沒有特別愛那老先生,不過還是小小同情他一下。BTW,發現他的英文腔調和Blair先生很像,厭惡程度頓時加深不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