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4, 2006

機場過夜


everyone asleep at the airport
Originally uploaded by mk30.
因為我女友的班機非常早到,如果我要一早從倫敦中心出發,肯定是要很早起,且還要擔心會不會臨時出狀況。因為前一次在倫敦住便宜旅館根本沒睡著,所以我就索性決定去機場等,反正也都是睡不著,那為何要花冤枉錢呢?晚上十點多我從King’s Cross搭車前往Heathrow機場,結果快到的時候地鐵在耍白痴,全部的乘客都下車等了快半小時才來了一班可以到機場的地鐵,不過反正我不趕時間,所以就慢慢的給他等。到了機場前往第三航站,一路上沒啥人,我就有點擔心會不會不能留在機場過夜,不過一到了Arrival處,就發現已經有一堆人睡在那裡了,我真的是多慮了:p 機場非常的貼心,還有工作人員到處發保溫的鋁箔紙以及盥洗包,讓睡在機場的人可以不要那麼難過。很可惜我沒有帶相機,不然就可以把機場當時的狀況照下來,大家應該很難想像英國最大的機場居然也有這樣的時候。時間過的並不是太快,不過我很慶幸自己選擇在機場過夜,但希望不要有下一次:p

4 comments:

.tracy. said...

愛情力量真偉大

Anonymous said...

Indeed.

Anonymous said...

原來機場這麼舒適,難怪我前日本室友現在都不訂旅館直接睡機場,可能睡上癮了..

anthonioo said...

也沒有那麼舒服吧:p 省錢倒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