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5, 2006

新版的blogger

從我加入blogger快兩年來,blogger陸續有些新的改善,例如早期不能上傳圖片,現在則似乎可以無上限上傳圖片。不過直到最近blogger的功能真的是非常的陽春,要不是當時無名小站很不穩定,我很有可能會整個轉換到無名小站。上星期無意中發現blogger推出新的beta版,加入非常多的功能,例如設定blog的閱覽權限、template的設定更加簡便使用、可以設定標籤等等,讓人覺得非非常的棒。不過很可惜的是,目前舊有的blogger使用者還不是全部都能轉換到新版,且新版的有些功能還沒有開放修改,例如利用原始的html碼編輯template樣式,但這些都是指日可待的。很期待我能夠早點轉到beta版,也希望他們可以多增加一些功能。去看新版的特點。

ps.最近去beta版都會發現有隻像狗的動物在Blogger的icon上,剛剛看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這是為了慶祝1999年八月23日blogger的誕生,因為人的七年相當於狗的一年,今年正好是創立七週年,所以放了一隻狗在那上面:) (真是可愛的想法)

3 comments:

willers said...

阿 原來如此才放狗 我也疑惑了好久
前幾天我的dashboard提供了從blogger account轉到gmail帳號的選項(也就是轉成beta的前置作業)
但是目前還沒有辦法把有team blog的帳號轉過去(u know, we're the co-contributers of "Raining in Baltimore")所以雖然被選中可以測試BETA (照他們的說明 現在只有low percentage可以使用...) 但是卻不能用orz
只好在等到beta更成熟一點了..

anthonioo said...

嘿嘿... 我已經心機很重的請雨斳把我移除了,不過還是不能轉換,唉... >_<

willers said...

什麼 我本來還覺得這樣對hardrain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真是心機
不過看起來他好像還沒移除 所以在等一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