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7, 2006

又是又是maria時間



今天晚上理當跟我學長餐敘,因為他下星期就要離開約克了,不過該看得節目還是要看。他約七點半,我本來想說如果我喜歡的Connie & Siobhan早點比完,那我就可以出門了,結果Connie是倒數第二個表演,只好讓他們在酒吧等我:p 今天大家的表現普遍比較不好,除了Abi這星期還挺不賴的,Connie的表現依舊是我覺得最棒的,最有感染力。很可惜沒有看到結果的部份 :( 但Connie當然是還留在比賽中,上星期僥倖存活的Meliz這星期總算走人了~ 哈哈。這的影片是Connie第一個星期演唱的歌曲,很可惜找不到上個星期的,她上星期真是太經典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