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7, 2006

明信片的由來


London Postcard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thonioo.
雖然不是第一次去倫敦,也沒有特別的對象要寄明信片,但我還是買了一張倫敦的明信片。購買的原因?應該會讓大部分的人覺得不可思議吧… 主要的原因就是在Piccadilly Circus那邊有個遊樂場,有之前我會成癮的推錢幣機器,因為要用2p的硬幣,所以必須要兌換。我稍早已經把零錢花完,所以必須要換錢,但實在不想用一磅的硬幣去換,因為這樣就會浪費一磅。在倫敦大概沒人會讓你換零錢,為了不要讓我自己難堪,我就找了一個最便宜的東西來買,買了一張10p明信片。不過後來事實證明這一切的準備都是多餘的,因為我還是花了一磅,甚至不只一磅:p 本來想說在倫敦多收集一點零錢的心願也破滅,還好未來有洗衣機,不用再煩惱沒有足夠零錢來洗衣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