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5, 2008

重回大城市的懷抱

在小地方兩個星期,今天我來到了波士頓,再次回到大城市的懷抱。這次來主要是為了和我真正的老闆討論我要做的東西,然後順便參加一個情緒有關的會議。今天西北的班機再度延誤了,害我在機場等了好久,還好有上次他們賠的禮卷,讓我在機場還算有飽餐一頓的感覺。到了波士頓我照個老闆學生的指示搭車到了Boston University附近,一切還算順暢,不過剛好遇上下班的人潮,其實還有點不太習慣。本來我想應該是準備睡沙發了,不過想不到自己有個房間可以睡,真是挺不錯的。晚上就和我老闆的學生以及她的男朋友共用晚餐,吃簡單的沙拉和比薩,算是還不錯的晚餐 :) 邊吃邊聊天,雖然不熟,不過聊了不少的東西,感覺還挺不錯的。未來幾天要繼續在他們家打擾,希望不要到時候交惡 >_< 希望未來幾天忙碌的工作行程順利,也希望有一點點的時間可以觀光一下,呼呼...

3 comments:

.tracy. said...

好多希望啊 :p
希望你夢想成真

Eric Sun said...

學長~
酷耶!
我有印象...
是不是Social & Affective Neuroscience Conference?
參加完分享一下!? :D

Eric

anthonioo said...

就是那個會議啦
其實social的東西佔比較多
個人是覺得普普: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