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8, 2008

值得慶祝的一天

今天早上搭了一個多小時的公車前往考駕照筆試的地方,其實上星期六已經去過了,只是很不幸的沒有考過... 真的相當的無言 >_< 不過誰知道考試的時候交通號誌都會用陰影的方式來考,我以為會像台灣一樣有彩色的圖可以看,結果就因為多錯一題敗北。今天抱著必勝的決心,拿到考卷後我先做交通號誌的部份,然後把其他部份完成。結果... 只錯一題,哇哈哈 然後意外知道原來我可以不用申請學習憑證,可以直接憑著國際駕照路考,只是我還要準備台灣的駕照。這打亂了我原本的行程,不過最近體認到駕照很重要,因為要身辦信用卡等東西都需要有駕照,希望月底或下個月初就可以拿到駕照,這樣一切好辦。

另外值得小小慶祝的一件事情,我老闆昨天就講了要做一件東西,不過我先放在一旁,今天先做別的東西。然後下午他照例過來巡房,我就跟他講blah blah blah,那傢伙有種討人厭的個性,就是覺得你要照他講的做,不然他不太想理。當下有點不是很開心,不過後來我就用google找找找,居然找到一個別人寫好的程式可以做他希望做的東西,我看了說明手冊,在經過一點小波折後... 成功了!還挺開心的,不過還要再確認這真的是我們想要的東西... 不論如何,這都算是一個進展。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像年輕的老闆都有這樣的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