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3, 2008

城鄉差距

這個星期有幾件事情讓我體驗到城鄉差距,也再次確認我們這裡真的是小地方,大概要死個上百個人才會出現在國家的新聞中:p 首先,這星期跟網路公司弄的很不愉快,然後又有很笨的客服人員給了我不該告訴我的資訊 (就是原來我的網路公司也有出租wireless cable modem),聽到的時候我真是震怒。於是打去客服、寫了抱怨信,然後我們地區的負責人打電話給我,她說你沒有被誤導,是因為我們這裡真的沒有出租wireless cable modem,我當下很無言... 為什麼平平花一樣的錢,結果我的就租不到無線的,害我現在一直都用有線上網。再者,因為決定要換網路公司跟at & t搭上線,然後那個銷售員就問說... 你的門號是我們家的嗎?我說很不幸的不是,不過如果新的iPhone上市,我會很有興趣辦你們家的門號,如果Bloomington有支援3G的話(我完全是鄉下人的心態了)。果然... 我們這裡還沒有支援3G,據說要到年底才會有3G,也就是說先買iPhone也是浪費,因為很多功能沒辦法用,唉...

以後請叫我鄉巴佬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覺起來cleveland應該有比較好吧
那個當初被我嫌的要死的城市...
可憐的羊爸
真是被這鄉下地方給污辱了:p

anthonioo said...

唉... 我能說啥呢?
只能說這真的是個小小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