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6, 2008

開會。吃


Boston Skyline
原由 anthonioo 上載
在英國有不少機會可以因公去別的城市,到美國的第二周也有機會可以這樣出去走走,不過這次的行程超滿的,完全沒有觀光到的感覺:p 星期四早上九點半就開始馬拉松的開會,中間休息的時間我繼續在分析資料,然後中午女老闆帶我們去吃壽司(她對吃很在意,所以跟她去的地方都挺有趣的)。下午我們繼續討論一直到了五點半多,因為她已經訂好晚餐的餐廳,所以就決定先去那邊然後再說。這家餐廳在Newton的林肯街上,號稱是得獎無數的餐廳,我們是當晚的第一組客人,本來我有點懷疑真的有那麼熱門嗎... 後來滿滿的客人證明他們真的名不虛傳,連非假日生意都那麼好。晚餐我們吃了一個神奇的東西叫做烤西瓜,吃起來沒有西瓜的脆但是有種奇妙的口感,我的女老闆很愛就是。另外我們點的東西都算是中等,或許沒有點到他們其他特別的東西吧... 晚餐過程中還是繼續的講話,不過講比較多他們兩個過去的經歷,我才知道原來他們曾經... 聽學者們講古總是特別有趣,最後還意外發現原來學術圈真的很小,因為我女老闆就曾經做過affective working memory,然後她的實驗典範被別人拿去用,結果那個別人居然發表了(超不可思議,我那女老闆也同樣這樣覺得,因為她審過那篇文章兩次、拒絕了兩次,想不到居然被登了,她說她看到的時候差點從椅子掉下來)。Anyway她說連那個人自己都不能重複他們的結果,我真的不知道這樣的東西居然想要發表,是想要害死一竿子的研究生嗎?總結就是... 被刊出來的東西不見得就是好的,大家要自己去評判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