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8, 2008

代父母出征



原由 anthonioo 上載
這次到波士頓其實沒有什麼自由的時間,唯一一個比較算是自己的行程就是去拜訪我爸媽當年唸書時候認識的朋友。到了波士頓我和他們聯絡,結果他們正巧週六傍晚有教會活動,之後會有聚餐,於是就邀請我一起參加。我沒有聽完最後一場演講就先搭車前往中國城,照著google map的指示,沒有走錯太多路就找到這位在中國城邊緣的St. James Church。照片中的人其實我小時候應該都有見過,只是完全沒有什麼印象,整個晚上就在小尷尬中度過。晚餐有很多好吃的東西,還有粽子!(可是我沒有吃:p)整個感覺就是相當的奇妙: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