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9, 2008

Wonderland


Wonderland!
原由 anthonioo 上載
因為預知這次到波士頓幾乎沒有時間可以觀光,所以我個人非常的不認真,完全沒有去研究到底要去哪裡逛逛。在波士頓的最後一天早上會議流程結束後,那老師的學生就帶我在附近走走,我們去了波士頓的大公園,然後在Newbury Street上面隨便吃了三明治、Ben & Jerry冰淇淋,就回到會場繼續奮鬥。結束後我拖著行李一路隨便走走,走到south station進入商業區,然後繞到兒童博物館又繞了回來,感覺很像沒地方去了。於是乎我就決定去我對波士頓唯一還有印象的地方,就是wonderland火車站,因為有部電影叫做Next Stop Wonderland 中文片名叫做緣來就是你,這是一部奇妙的藝術電影,很清新。很可惜當天天氣非常的熱,完全體驗不到電影中濃濃的文藝氣息,其實那條線的末端感覺是個不太好的區 >_<

1 comment:

William said...

天壓....真是不錯的片子耶 緣來就是妳....可惜女主角之後的表現平平...他可能真的只適合演這種悶悶的角色吧. 我還依稀記得片子裡的那個 bossa nova 音樂... 原來 Wonderland就在那裡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