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 2005

做夢都夢到奧斯卡

我真的是中毒很深,昨天晚上睡覺前還特別提醒自己不要去想,反正睡醒就知道結果了,但還是沒辦法… 有些部份已經超出我控制的範圍,所以我也沒辦法,總之我夢到自己看到報紙上的小方塊(就是中國時報上的小方塊)有著Clint Eastwood的拿著小金人的照片,頓時有點嘔… 約早上六點左右,我就持續在做上廁所的夢,怎麼尿都尿不完呢,才漸漸清醒,去解決了一下。順道打開電腦看看奧斯卡結果,天啊… 果然是那個老頭拿到最佳導演和最佳影片兩個大獎,雖然不會不滿意,但想到有些人(一些無聊的站長、影評人)會因此得意就很不爽。大抵而言是個很無聊的頒獎,因為得獎者大部分都和預期的相同,很開心Cate Blanchet得獎了,真是實至名歸啊!倒是我喜愛的Thomas Newman再次落敗了,明年還有Cinderella Man(朗霍華導演的大片),應該有機會入圍且得獎吧∼ 看到有些喜歡聽電影音樂的人在留言版的發言很有趣,有人對於入圍名單有很多意見,有人還說,難道現在Thomas Newman年年入圍也成了一種傳統(另一個傳統是John Williams幾乎每年入圍),總之很好笑。無聊無聊的奧斯卡,但我還是很想看歌曲表演的部份,只是很可惜不是由原唱人表演,放牛班的春天的歌很好聽喔!不過奧斯卡總算結束了,呼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