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5, 2005

顧客至上的英國

雖然有些店家的店員態度不好,不過你要跟他反應什麼,他們通常都會接受,只要你敢要,他們就敢給。今天在Alders買的盤子有點重,不過我並沒有特別在意,可是就在我走出Body Shop沒多久,袋子就破掉了,裡面的東西有破碎的感覺。當時就有種X的感覺,一方面安慰自己,反正也不是太貴,其他東西省得錢就賺回來了,但另一方面覺得很不爽,明明就不是我的問題,為什麼我要承擔這個責任。所以在把其他東西都買完之後,我就回到那家店,我說:袋子破掉,所以我的東西破了,不知道其他東西是不是還完好,那個店員就說,因為他們要關掉門市沒有辦法退錢,不過可以換別的東西,所以我就去拿了一個杯子,頓時有種釋懷的感覺,哈哈。在台灣發生同樣的情形,不知道會怎樣?另外讓我回想到跟圖書館借書的事情,有一次我明明有還書,不過他們記錄上說我沒還,我就打電話去反應,那個小姐就把我的記錄改掉,然後那本書的status: report missing。當時就想,那以後都不用還書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