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9, 2005

歡度學期結束

昨天下午有同學寄信來說晚上要去喝酒,一方面慶祝學期結束,一方面幫一個同學慶生,我有點遲疑,因為實在不太喜歡喝酒,不過在英國不喝酒似乎就沒有別的事情可以做了:p 總之,我還是去了,不過準時到果然沒好事,等了好一陣子第一個同學才來,她因為提錢都沒有成功,所以才會遲到。後來陪她去了另一個提款機,結果還是沒成功,很像全鎮上的提款機都提不出錢。但很神的事,我稍早在路上就成功提款了,呵呵。去的第一家bar不是太吵,不過隔壁桌的人很吵很吵,所以不得安寧;後來去的另一家還不錯,有機會應該去那裡吃飯,昨天晚上很多人點餐,感覺還挺不錯的。晚上總共喝了三杯飲料,都沒花到錢,呵呵∼ 不過有點遜,因為別人問說要喝啥,其實我都沒啥意見,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要點什麼好,唉。就這樣在吵鬧的環境中聊聊天,就十一點多了。同學們還想去續攤,不過有點累,所以我就和另一個住學校的同學回去了。在路上還看到有一堆人排隊要進去某家營業到比較晚的bar,真的不懂英國人在想啥,不會去別家?然後那麼愛去bar幹嗎?英國人一天喝掉的啤酒不知道有多少,應該相當的可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