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6, 2005

煮飯憂鬱症

再過三個星期就要回家了,想到台灣可口的食物,就會覺得現在吃的很遭,然後一點也不想煮飯。我覺得做飯不是大問題,但是食材是很大的問題,附近超市可以買到的蔬菜很少,然後肉又常常會有味道,根本就不知道該做什麼好。還好大陸來的老師送了一包香菇,這幾天可以用香菇煮點東西,但還是不知道該怎麼用,唉… 回台灣要努力學一下做菜,利用有限的材料做出自己想吃的東西。我要去的下一個地方一定要有中國城…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ut some ginger and wine

anthonioo said...

怒... 壞貓,你給我死到英國來,讓你知道........... 台灣的東西有多美好

有社長模式的OL said...

(很小聲的說...)標題聽起來很像家庭主婦才有的症狀...:P

Anonymous said...

要不要學我這個懶鬼,買五六種口味的拉麵,這樣子又便宜又有變化。加上蔬菜、豆腐、或蛋就很讚喔:)
然後,飯類或湯類可以配些重口味調味料,如:沙茶醬、辣椒醬、豆瓣醬、泡菜...
不然,用一鍋咖哩或滷味或肉燥撐好幾天吧。

哈哈,以上都是懶惰料理。

Anonymous said...

我有另外一個主意。

考慮到你愛吃甜食,可以走輕食路線喔。

薯泥、生菜沙拉、鹹口味餅乾,再加上蛋糕、甜甜圈、派等甜食,加起來應該有一定的營養、熱量,又可以滿足你的胃

anthonioo said...

to 小可
妳這小孩在皮癢,哼哼...
to owlet
如果敝小鎮還有豆腐、五木拉麵可以買,或許應該不會有這個問題:p 不過謝謝你的建議。

Anonymous said...

煮一鍋咖哩配飯或者天天炒飯才是王道阿...\(_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