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5, 2005

忙碌的一天

今天非常的忙碌,因為早上十一點就開始有一連串的演講可以聽,然後中途又要去參加Lab Meeting,一結束馬上回去繼續聽演講。接著又回來做實驗,真是相當充實。另外在看學妹在台大幫忙做的實驗的結果,感覺有點混亂,不過應該是有發展性的。最近總覺得會很忙,因為要想一些東西是回到台灣可以跟老師討論,好計畫一下該怎麼做,要找哪些人幫忙的。另外現在的實驗結果也該跟老闆討論接下來該怎麼做,還有參與老闆的一個新實驗,要準備刺激材料等等的東西,呼呼… 真是多的有點不像話,不過這樣也好,才能展現自己的工作效率:p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工作效率...!??
Oh~~~Really~~~~~~~

嘖嘖嘖~~
我是牛..@.@..

anthonioo said...

唉... 交友不慎
看看我版上的留言,大多數都是吐槽的。連我說自己在這裡吃東西很口年,都有胖貓不先安慰,還說是我嘴挑 :((

Anonymous said...

不會啦!!吃的少一點又會變成
"英俊挺拔帥小羊"

.............(神父, 我要告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