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7, 2005

20 30 40

看完之後很慶幸自己當初沒有去電影院看,雖然三個主角都是我挺喜歡的,尤其奶茶和心潔都是我喜歡的歌手,不過還是沒有想要去看他們的慾望,或許是那個時候電影太多了,看都看不完。今天晚上台灣同學會和GSA一起主辦電影播放,不用錢又有飲料、零食,當然要去看啦∼ 電影編劇編的很糟糕,三條支線沒有互相對話,雖然有相場景會重疊在一起,但是很沒意思,地震的場景更是讓人作嘔。感覺很像華麗的時裝秀,尤其是奶茶的衣服,真是美到不行,呵呵 ☺ 然後張艾嘉就很像那個年紀的女人,我比較好奇的是,一個小花店可以養那麼多員工?然後老闆還常常出去約會?電影裡面的敗筆就是裡面的男人來來去去,完全沒有了解這些男人到底和那些女人有了什麼互動,太片段,很支離破碎。雖然裡面有一些笑點,不過整體而言是一部很糟糕的電影,音樂也普普,根本是用來串場的,真是可惜了這三個都會唱歌的女人!

小羊兩顆星報導,千萬別去看,不過看看劉若英的劇照倒是很好的主意!

1 comment:

有社長模式的OL said...

我也覺得很難看
那時候很後悔進電影院看
劇情很糟
印象最深的是一句劉若英的對白
"如果真的是這樣,請上天給我一些sign吧...",然後刮起一陣強風
頓時有劉若英變蕭薔,很愛落英文的感覺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