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1, 2005

Live from Baghdad 再戰巴格達

這部電影之前就聽朋友推薦過,不過一直沒有機會看到。今天在Virgin MegaStore看到在特價,就忍不住敗了… 這次買的DVD至少有兩張是自己想要買很久很久的: 無法無天、再見列寧。回到電影,這部電影是講CNN記者Robert Weiner採訪波灣戰爭的故事,有點紀錄片的味道。電影劇情還算不錯,總覺得改編成電影有些地方可以稍微誇張一點,讓劇情更有張力,不過裡面有一些片段相當的不錯。例如裡面講到伊拉克認為他們攻打科威特合情合理,因為那是在二次世界大戰後英美強權硬是從他們國土搶奪過去的土地,為什麼他們不能把他要回來。而且美國人之所以會要介入還不是因為石油,這點相當的寫實。美國政府就是這麼的可惡,兩年前再次攻打伊拉克,一直到現在,都是相當的讓人不解的,他們到底在搞什麼?看過華氏911更是讓人覺得布希是個屁…X,告訴我為什麼這種人可以連任?(不要問我為什麼阿X也可以連任,不然我一定會刪掉你的留言:p)總之,看這部電影可以了解記者的偉大,當然現在台灣很多的記者並不值得尊敬,因為整個大環境有點顛倒了,讓記者沒有辦法做他們應該做的事情,唉… BTW,這DVD我要賣掉了,請到Ebay去競標吧(如果有想買一些DVD,我也可以代勞,不想賺朋友的錢,有一些看起來挺超值的例如猜火車、28毀滅倒數、愛是您,愛是我,都有在特價,歡迎詢問

5 comments:

anthonioo said...

LaLaLa...
I do what I've promised :p

anthonioo said...

>_< why are some people so boring

anthonioo said...

刪人的留言還真是有種快感∼

Anonymous said...

由此可見你生活的可悲
才會以此為樂 變態!!

還有 不是某些人無聊
是你無聊在先警告別人不能提某人
偏偏大家都討厭你 才想故意去跟你作對
難道你還看不出嗎?

Anonymous said...

陳水扁是垃圾
耶耶耶~~~


p.s.我沒說他為何可以二次當選喔
所以沒有違反規定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