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5, 2005

購物購物購物

自從上週六買了巧克力之後,昨天在鎮上買了一些東西,今天進行正式的購物,一早就騎我的新腳踏車前往附近的Outlet,第一次到那邊等店開門。第一個買的東西又是巧克力… 英國的Cadbury巧克力當然要買一下,那Factory Store確實比市面上的便宜不少。之後到Body Shop,這家賣的東西不像其他的Body Shop,都是一些gift pack還有過季的產品,但是非常非常便宜!下次要買送人的東西要先去那裡挖寶,因為東西實在很多,還有我那時候覺得超香的cranberry body cream,那個是聖誕節特有的味道。結帳的時候我還跟店員要袋子,她忍不住問我,為什麼你們中國人都想要多一點袋子,我就說因為送人的時候,大家會注意到這個就是xx店的。那個小姐也很客氣,很開心的給了我幾個袋子。接著買了給我爸媽的杯子,雖然是過寄的Wedgewood,可是看起來挺不錯的,感覺很好用。買完就差不多結束了… 回家卸貨之後又往鎮上前進,到了Alders找到很超值的東西,因為那家店要關店,所以全部的東西瘋狂的減價,買了一組圖案相同的盤子,感覺很有質感,真的是很划算。接著就到Body Shop把同學拖付的東西買齊,因為outlet的那家並沒有我同學想買的東西。然後去書店買了要送我兒子的小報… 要給我弟女友的熊,大概就是這樣了…... 買東西真是很累人的事情,不過買到超值的東西感覺倒是挺好的∼ 歡迎來約克鎮,我可以帶妳去買便宜的好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