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9, 2005

漫長的旅途

這次回家的旅途還真是漫長啊… 星期天早上八點半計程車準時到達,很快我就到了車站,一如往常的又換了月台,唉… 有點煩人,害我提著重重的行李到處跑。到了曼徹斯特機場,想不到大概十分鐘就完成登機的手續,有點快的錯愕,而且行李超重根本就不是個問題,唉… 恨∼ 也因此我有近三個小時的等待時間,跟上回搭乘BMI還被地勤小姐罵的情況真是相差甚遠。很無聊的三個小時就渡過了,到達倫敦之後又是另一個三個小時的等待,還好Heathrow的候機大廳有很多的免稅商店,比較不會無聊。從Heathrow往香港的路上相當的坎坷,因為跟著一對多尿的夫妻,真是他x的,害我一個晚上起來座位很多次!看了很多部的電影,強迫自己晚上要醒著,那才可以早點把時差調整回來。然後飛機誤點大概半個小時,讓我心情相當的差,因為本來轉機的時間只有一個小時多一點點,現在剩下不到半小時,根本就是要我們死… 還好出來就有國泰的人員帶著我們迅速通關,還好還好準時搭上飛機,行李也平安的送達。到了機場一切就順利多了,Joseph差不多時間到,我很快的拿到行李,不到五點我就回到家了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