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4, 2005

買新腳踏車囉

me on the bike
本來沒有打算在回臺灣前買新的腳踏車,不過今天正好看到有個不錯的offer,於是就寫信去說我想買,看到車子覺得挺不賴的,真好。那個人本來還想賣我鎖,不過我就說我沒多帶錢,就把鎖也送我了,呼呼∼真開心有台不錯的腳踏車,之前那台實在不太好,唉… 之後如果有朋友來找我,也可以一起騎腳踏車到附近走走,想想就覺得挺不錯的。

今天從鎮上回來的時候,正好碰上系上的學妹,就幫我照相啦∼ 呵呵

3 comments:

willers said...

為什麼還故意要從後側方拍回頭的樣子?? XD

anthonioo said...

這樣比較帥氣:p (其實根本是隨便拍的,不要想太多,乖... 好好寫論文)

.tracy. said...

安東泥騎車的英姿果然很帥喔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