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1, 2005

買巧克力

PICT2156

因為快要回台灣了,必須進行一些小小的購物,雖然自己是學生也沒賺錢,不過親朋好友總是會期待一些小禮物,所以今天就去進行第一步的小購物。大家想到英國就會想到茶還有Burberry,後者我買不起,不過茶我倒是可以買不少,另外就是巧克力,我還打算買一些餅乾、零食,因為這些才是我生活上會接觸到的東西。每次我爸媽要出國,我都會要求他們買一些當地人吃的零食,可是往往都沒買啥東西:p 我可以想像那個困難度,所以今天我要回去,我當然要買一些當地人在吃,好吃的東西囉∼ 今天買了很多很多的巧克力,自己都不敢相信,怎麼會買這麼多啊… 不過想想要送的人,很像還不太夠:p

介紹一下,照片中後排左邊的三個就是復活蛋巧克力,英國人到了復活節就會送人這種巧克力蛋,有實心的,也有空心的,這種蛋是空心的,然後另外會付不同口味的巧克力迷你包,送小朋友這種就對了。後排右邊被遮住的那個是很多不同的巧克力迷你包,就和我同學送我的是相同的,只不過是用紙盒包裝的。前排左邊的兩種瑞士巧克力是新產品,今天試買(因為在特價),吃了提拉米蘇口味,我必須說… 真的是太太好吃了∼∼∼ 我想布朗尼口味也會相當的好吃,很可惜的是店裡賣的是快要過期的,這巧克很像只能放四個月,有點短暫,如果有人不介意吃到快過期(但不是過期的)的美味巧克力,我很願意買這個回去送人,因為真的很好吃。再來就是白巧克力的Twix,相信大家沒吃過吧∼前排右邊的要隆重介紹一下,這可是我們約克鎮的巧克力工廠自產的巧克力,之前就一直聞到巧克力的味道,原來就是這個工廠。這巧克力現在全面特價,回來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這個在約克的工廠要關閉了,唉… 真是令人難過,我應該去找一下工廠的住址,因為照理應該是今年春天才會關閉的,請看BBC的報導。這巧克力還挺好吃的,薄荷巧克力,可是跟台灣常買到的Andes又不一樣,因為裡面有一點小小的crunchy,很不錯的口感。唉… 我就是很愛吃甜食:p 希望大家屆時吃到我買的巧克力也可以感受到那種幸福的感覺 ☺

2 comments:

anthonioo said...

果然就是胖貓啊... 讓我研究研究,要不要讓你變得更胖∼

anthonioo said...

誰叫妳不在台灣?下次回去妳有在台灣再說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