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6, 2005

沒有吃M&S的命

m&s

今天早上到城裡,進去Marks & Spencer決定買點東西慰勞自己,看到巧克力牛奶折價中(後來很像又沒有,總之怪怪的)就拿了一罐,另外買了一盒蛋塔,牛奶我有特別看保存期限,因為要放個幾天的才值得買,蛋塔就沒有特別的注意。結果回到家看到那個蛋塔,哇靠… 居然是只能賣到昨天,昨天就過期的蛋塔,當下我就很生氣,看到收據上面的電話就打去,那個人先說很抱歉,然後允諾要退錢給我,還要給我一盒新的,呵呵:D 不過想到為了一盒蛋塔要到城裡一趟,其實還是有點不划算,但一切都是值得的。唉… 我可能沒有吃貴東西的命,所以被懲罰:p

另外超巧合的,我第一次在約克的M&S買東西,結帳的小姐就問我是不是在約克唸書,我就說是啊… 然後聊了一下才發現原來她就是星期三在系上演講的那個學姊,難怪我一開始就覺得有點面熟,真是太巧合了。應該跟那個學姊熟一點,那就可以用員工價買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應該搭訕一下那學姊會更好...
這樣可能可以獲得更多.....^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