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9, 2005

幫助喜憨兒

這幾天一則消息可能沒有引起太多的注意,在這裡給大家提醒一下。就是有些自以為偉大的議員們去抨擊喜憨兒烘培屋壓榨喜憨兒,每個小時只給他們66元的薪資。這則新聞乍看之下很荒謬,或許大家都會跟個議員起舞,但實際上去多了解就會發現,事情並不是那樣的。對喜憨兒和他們的家人來說,賺多少錢並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他們可以學習用自己的能力來求生活,雖然不是很多,但是總能減輕家屬的負擔。我不知道這個議題到底有沒有違法,但我覺得如果去爆料的人存著一種想要出名的心態,那真的是非常的糟糕。或許喜憨兒也該要被公平的對待,但今天基金會又不是有錢沒地方花,誰會去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我想對於支持喜憨兒基金會的人來說,這個新聞是個重大的打擊,但希望大家發揮一點力量,不要讓社會上的愛心都被澆熄了。去看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的網站,上面有線上捐款,請大家拿捏自己的能力,發揮點愛心,讓他們可以繼續有能力為喜憨兒的福利努力!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終於看到網頁了,謝謝你跟我說編碼的解決方式^^我這幾天也剛好收到世界展望會的會訊,拿到班上去給學生看看自己是多麼幸運。我會好好思考一下怎麼寫這些事情的:)

anthonioo said...

謝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