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9, 2005

怪不得ipod會大賣


Tokyo Music
Originally uploaded by c_mayumi.
我的ipod跟著我其實已經一年多了,但實際上用到的機會並不多,我三不五時還會有要把它賣掉的念頭,但舊的ipod根本就沒什麼人要買,唉… 今天第一次帶著我的ipod去跑步,我發現一邊聽音樂一邊跑步其實相當的棒,會讓人忘記跑步的累,也會不由得跟著音樂的節奏跑起來。今天聽的是KT,個人覺得並不是太合適,因為KT有些歌節奏比較快,自己就會跟著快起來,應該要聽點溫柔且緩慢的音樂:p英國人很喜歡邊走路邊運動聽音樂,有次問同學為什麼不買腳踏車,要每天走路上學,他說拿來買腳踏車的錢不如拿來買個ipod,這樣走起路來也比較愜意。我想就是這種習慣,讓ipod在歐美都大賣,什麼時候台灣的廠牌才能創造一個改變生活形態的產品呢?以後要常帶著ipod去運動… (希望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本來就很愛走路,
有了iPod之後,
的確是有更愛走的樣子耶....

可是,有個很大的缺點...
聽到舞曲時,會想在街上跳舞....
實在是很致命的缺點.....

Anonymous said...

去健身房時大家都是人手一台喔
其實走在路上就三不午時看到白色耳雞了
看了就覺得很親切~ ^^
難道台灣ipod沒有這麼普及嘛??

anthonioo said...

其實用那白色耳機是挺危險的,因為一些壞蛋隻道戴白色耳機的人大說是用ipod,所以會對那些人下手。使用時請注意自身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