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9, 2005

Wensleydale Cheese


#3 Wensleydale with Cranberries
Originally uploaded by Jon Hicks.
上星期看完Wallace & Gromit之後實在太愛不釋手,於是就拜家買了他們之前短片的DVD,能夠一次收藏實在挺不錯的。昨天晚上利用點時間看了第一部短片A Great Day Out,這短片看起來比較粗造,不過就可以發現他們的創意十足,Wallace愛起司的程度實在讓人不敢領教:p 除了影片本身之外還有很多的幕後介紹,他們就講到Wallace & Gromit幫助一家工廠免於歇業,這是在Yorkshire的Wensleydale Cheese工廠。聽Nick Park(也就是W&G的創造者)講這個故事,就覺得實在太感人了,也很意外W&G居然有這麼大的影響力。到現在那家工廠還是會出產有W&G標誌的起司,有機會我一定要去那瞧瞧,也順便帶一些起司當紀念品。去看看工廠的網頁吧!照片中是他們出產的一種有cranberry的起司,不知道吃起來會是什麼感覺。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好喔~~~
你離那裡那麼近的話,一定要去喔!
去過了之後,還要分享喔~~ ^0^

我好喜歡W&G喔,
可是起司的話倒是還好而已~~
所以很想知道Wensleydale的起司味道如何呢~~~ ^^

anthonioo said...

to rita:

you can know me more be reading my blog :p

to伊凡娜:

我我我希望可以遊說同學開車一起去,不過不知道幾時會成行,屆時一定會貼在blog上的。

Anonymous said...

耶~ 我會期待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