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3, 2005

奇怪的設計


上星期跟一個人買腳踏車燈,那東西看起來挺不錯的,比起在poundland買的實在好很多。雖然之前買的錢燈還okay… 但是後燈在我不停的把玩下,居然還沒裝上去就壞了,唉… 因為冬天的腳步越來越接近,屆時車燈是相當的必要(想想去年居然沒車燈還在晚上去超市,實在是很冒險),不然到時候又被其他騎士罵。總之,因為只付了兩個電池,我只好再去買兩個電池,但電池買回來我居然裝了都沒反應,連原本會亮的都不運作了,頓時很x 後來我決定請賣我的那個人幫忙,他看了告訴我你電池裝錯方向了,下面有圖示教你怎麼裝,真是尷尬… 但我拿回來仔細看,那根本就是一個不好的設計,請大家評評理,再看到圖(1)的時候應該都會把電池像圖(2)那樣裝,誰會知道居然要像圖(3)那樣裝才有用,哼哼哼。最好這東西是英國人設計的:p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的確是一個與現有設計完全相反地設計....

實在是令人懷疑,這是個不小心搞錯的設計...

anthonioo said...

泣...
有支持者真是太感人了

我覺得他們是為了省事,所以做這樣奇怪的設計,看上面那兩個螺旋是連在同一條金屬上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買過這種設計的產品..
仔細一看才發現底下正負極的小圖式..

請問一下,坐在你banner裡那一位是LEGO的玩具警察嗎? 跟我收集到的很像..

Anonymous said...

但是像圖一那樣正負極都朝同一邊耶...那不就沒法通電?但那彈簧設計真的蠻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