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4, 2005

迎新派對

每年系上都會有兩個關於研究生的迎新活動,一個是系上辦的,另一個是研究生辦的。去年我沒有去研究生辦的那個,今天倒是沒去系上辦的那個。今天晚上大家去一家以雞尾酒出名的pub聚會,新生幾乎都到了,個人覺得相當神奇。大家就一小團一小團的聊天,感覺還挺不錯的,然後我覺得今年的新生比我們去年活潑,至少我這樣覺得。雖然這樣的聚會還不錯,但我還是一直不能了解,為什麼英國人喜歡在那麼吵的環境下聊天,而且還常常這麼做,真的不懂… 我想他們到老年或者甚至不到中年聽力就會有相當程度的受損,或許因為這樣大家並不在意fMRI的噪音(怪不得倫敦是個重要的imaging center)反正平時就常常處在那麼吵的環境。十一點多店家要打烊了,大家只好離開那家店,不過大多數的人一如往常的續攤去,實在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