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0, 2005

Not my day…

今天是狀況很多的一天,早上起來要去超市才發現鑰匙不見了,可能的地方都找了,只剩下腳特車鎖上。還好去停車棚遠遠的就看到我的鑰匙插在鎖的上面,真是鬆了一口氣,不然可是要賠不少錢的:p 回來之後整理買的東西,發現一個蛋破掉了,唉… 做完飯去城裡買腳踏車燈的電池,結果居然新的電池也不能用,真的不知道是怎樣的問題,當初賣我的人同意要幫我修理。接著做瑪芬用的一團亂,東掉西掉,都已經做好了、吃了一個之後才發現自己忘了加baking powder,難怪我覺得今天的瑪芬看起來怪怪的… 能說什麼呢?下午跟牛講話發現我的ipod耳機居然壞了一邊,讓我沒有辦法繼續保有ipod白耳機的優越感,唉。Today is not my day… 希望明天開始可以正常一點,不要東忘西忘。心情點歌: Daniel Powter - Bad Day :p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