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2, 2005

可惡的樓友

總算看到全部六個人了,只是到現在還不知道住在我隔壁那個人的名字和是哪來,另外有個從新加坡來的回教徒(應該是吧:p)。總之昨天晚上我已經進入夢鄉,結果居然被噪音吵醒,本來不想起來處理的,結果實在太吵了。我起來探查一下發現是隔壁的噪音,我就去敲門請他們小聲一點,但只維持了不到五分鐘,他們又開始吵起來。這時我就很不爽,我就打電話去給porter,請他來教訓他們,porter很快就來了,當然到的時候還可以聽到他們再吵,我就聽到porter跟他們講了一堆話,爽… 之後他們就出去了,實在搞不懂已經一點半多了,又不是週末,居然可以在那麼小的房間party,真的是頭殼壞掉。希望他可以早點搬走,讓我可以耳根清靜一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