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6, 2005

最近常聽的專輯


KT Tunstall
Originally uploaded by juliebee.
又到了推薦音樂的時間了… 最近最常聽的就是陳綺貞的新專輯華麗的冒險,還有KT Tunstall的Eye to the Telescope. 先講前者,陳綺貞在獨立發行了幾張單曲之後,先是由滾石發了一張精選輯,然後換到別家公司出了一張全新的專輯。這張專輯的陳綺貞聽起來很舒服,除了第三首Sentimental Kills,我完全沒有辦法接受,現在已經把那首歌列為不歡迎曲目。 我最喜歡的是【太多】,我覺得歌詞寫的真很,而且編曲很舒服。 個人覺得這張專輯和前兩張專輯的感覺比較像,離比較搖滾的【吉他手】有點距離,但又比前兩張專輯多元,是值得花錢購買的專輯!這張專輯居然賣的比梁靜茹的好,真是太可恨了,不過硬是要選我也會選陳綺貞這張,梁靜茹這次沒有太成功,但應該有機會拿下金曲獎歌后。KT Tunstall的專輯在英國發行已經好一陣子了,不過一直到前一陣子Mercury Award頒獎常聽到,我才注意到這張專輯。我必須說這張專輯實在太好聽了,曲風多元,然後很原創。總之,個人非常喜歡這張專輯,大概是我印象中最讓人驚艷的首張專輯,居然可以有這麼多種不同的風格。但是聽這張專輯的時候會有種莫名的感傷,不知道為何,因為從來沒去看歌詞,或許歌詞寫的真的有點感傷吧:p 這張專輯前陣子台灣也發行了,大家可以去參考。去看陳綺貞的官網 看KT的官網

3 comments:

willers said...

那我是不是一定要大力推薦陳綺貞一下XD
不過 到現在還沒買 也忍住不去抓MP3
(我要cheer啦~~翻滾)

anthonioo said...

身為忠實歌迷的你怎麼還沒買ㄌㄟ 這樣不行喔:p

willers said...

blogger現在有trackback的功能了
http://buzz.blogger.com/2005/10/introducing-backlinks.html
不過自己設計的template要加入程式碼 我覺得還滿可以滿足虛榮心的功能XDXD
看你要不要試試看